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萌​茵营养品新品上市啦 萌​茵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30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热在三伏”,2018年的夏季已经正式来到我们身边,7月份的初伏即将到来。入伏后地表的湿度会变大,每天吸收的热量比较多,但是散发出去的热量很少,使得地表层的热量累积下来,只会的导致一天比一天热。

天气炎热不仅会影响到宝宝的食欲,导致宝宝出现偏食厌食的现象,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肠道疾病、腹泻等症状发生。在这期间宝宝吃的不多,能摄入的营养也不能补充充足,这时就需要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购一些营养补充剂,来给宝宝补充饮食摄入不足的营养元素了。最近萌​茵营养品品牌又有新品上市啦,要不要来挑一挑、选一选呢!

萌​茵营养品新品上市啦 萌​茵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萌​茵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主要是一家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保健品公司,以保健品及婴童营养食品销售为主导。萌​茵营养品新品上市的有酵母锌、DHA+益生元、有机米粉等辅食和营养品,这给爸爸妈妈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呢!

萌​茵营养品新品上市啦 萌​茵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萌​茵有机米粉:

1.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无任何污染,让宝宝畅享绿色健康。

2.无化学肥料、无农药残留、解除普通食品农药,化肥残留对宝宝的伤害。

3.所有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国家权威机构都有记录,存档,认证,品质有绝对的保证。

4.种植有机大米的原始耕作方式让营养减少流失,享受最原始的营养元素,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5.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调味、激素、娇嫩的味觉不受调味剂、激素带来的伤害,促进味觉健康发育,培养不挑食的良好习惯。

6.通过国家级有机认证的企业,有充足的实力,先进的工艺,领先的技术设备,专业化的营销团队来研发、生产、销售利于成长的有机营养米粉,减少喂养三无产品及贴牌产品带来的隐患。

萌​茵营养品新品上市啦 萌​茵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萌​茵酵母锌:

夏季天气炎热,偏食、厌食是宝宝经常出现的表现之一,有时还会伴有一些列的肠道疾病以及腹泻等症状。而萌​茵酵母锌可以帮助宝宝缓解生长缓慢、偏食、厌食或异食以及宝宝头发黄稀少、指甲白班、出现地图舌和多动、反应慢、注意力不集中,学习能力差等表现。

萌​茵营养品新品上市啦 萌​茵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萌​茵DHA+益生元:

DHA作为一种必需脂肪酸,其增强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等作用更为显著,而萌​茵DHA+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内有益生菌和致病菌的平衡,保护肠道健康,提升宝宝的保护力,益生元还具有类似于膳食纤维一样的为益生菌增强提供能量和营养。

萌​茵营养品新品上市啦 萌​茵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萌​茵山药茯苓固体饮料:

山药具有健脾补肺、益胃补肾、固肾益精、聪耳明目、助五脏、强筋骨、长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主治脾胃虚弱、倦怠无力、食欲不振、久泄久痢、肺气虚燥、痰喘咳嗽、肾气亏损、腰膝酸软、下肢痿弱、消渴尿频、皮肤赤肿、肥胖等病症。

茯苓安心安神,败毒抗癌。药性平和,利湿而不伤正气,适量服食可作为春夏潮湿季节调理佳品,治小便不利、水肿胀满,痰饮咳逆、呕逆、恶阻、泄泻、遗精、淋浊、惊悸、健忘等症。所含茯苓酸具有增强免疫力、抗肿瘤以及镇静、降血糖等作用。可松弛消化道平滑肌,抑制胃酸分泌,防止干细胞坏死,抗菌等功效。

同时,萌​茵还是一个多元化产品并存的营销企业,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地区,加盟萌​茵可以向经销商们提供专业的市场推广方案,在降低运作风险的同时,还提升了广大经销商们最大的盈利空间。本着资源共享、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萌​茵诚征全国各保健品代理商、营销公司和个人加盟,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萌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