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 为宝宝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1日 11:24来源于:红河
分享:

甜食对于宝宝而言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家长也常常会因为甜食而站到宝宝的对立面,可即便这样也挡不住宝宝对于零食的渴望。而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针对宝宝特点专业打造,精选食品级配方,细心呵护宝宝每一颗小乳牙,让孩子面对的甜食不再有压力,免除后顾之忧。

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 为宝宝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添加口腔专属益生菌CPT,有效抑制有害菌滋生,促进有益菌生长,平衡口腔菌群,在清洁牙齿的同时有效防止蛀牙的产生,一键扫除孩子和家长的困扰。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除了选用食品级原料,品质上具有保障,还添加口腔专属益生菌CPT,拥有国际食品安全认证和中国卫生部颁发的新资源食品许可证双重食品级认证,全力为宝宝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另外,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分为3-6岁和6-12岁两个系列。针对3-6岁处于乳牙生长阶段的儿童,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采用可吞咽配方,低泡不含氟,温柔呵护孩子稚嫩口腔。针对6-12岁处于乳牙恒牙交替期的儿童,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在益生菌配方基础上,科学添加0.09%精准含氟量,双重防蛀,强健牙釉质。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设定不同的口腔护理配方,柔和洁净小乳齿,温和不伤牙釉质,呵护孩子口腔健康,安心配方诠释健齿防蛀神奇力量。

此外,云南白药牙膏用心打造了芝麻街IP定制牙刷,分别为3-6岁和6-12岁的孩子推出专用牙刷,柔软刷毛呵护稚嫩牙龈,精巧刷头温和清洁齿缝及牙龈线,给孩子带去最舒适的全面护齿体验。

选对口腔护理用品,才能给孩子一个没有蛀牙的幸福童年,口腔好,才能吃好饭身体棒。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让家长与甜食和解,让宝宝刷出甜蜜幸福感。

红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