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宝宝防漏防呛学饮杯 360°畅饮•宝宝喝水更轻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9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水是很多爸爸妈妈们比较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其实一旦宝宝开始添加辅食,学习喝水也是至关重要的,最好是两者同步尽情开始训练。但是要宝宝从母乳吸吮过渡到自己喝水,需要爸爸妈妈们耐心的引导。同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健康安全的学饮杯,小袋鼠巴布宝宝防漏防呛学饮杯V型咬吸管,防漏防喷防呛水。

小袋鼠巴布宝宝防漏防呛学饮杯    360°畅饮•宝宝喝水更轻松

小袋鼠巴布宝宝防漏防呛学饮杯    360°畅饮•宝宝喝水更轻松

小袋鼠巴布宝宝防漏防呛学饮杯纯净抗摔的TRITAN瓶体,它是一种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是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它的透光率达到了90%以上,安全无味,不含BPA,比水晶还透,比玻璃材质更加的轻盈耐摔。配以V型咬吸管,宝宝要下才能吸出水,不会因为流速过快而导致发生呛水的情况,平时吸管是处于闭合的状态,即使温水也能防漏防喷水。

小袋鼠巴布宝宝防漏防呛学饮杯    360°畅饮•宝宝喝水更轻松

小袋鼠巴布宝宝防漏防呛学饮杯360°轻松畅饮的重力感应球,无论水位高低,宝宝都能以任意的姿势轻松喝到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两色手柄设计,方便抓握高密度天然针织面料,挂绳亲肤有质感。不论是居家还是外出,抓握还是斜跨,都能满足宝宝喝水的需求。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