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素能母婴专用DHA 为什么藻油DHA更适合婴幼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1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脑黄金。我们都知道给予母婴这方面的营养补充,可以促进胎儿以及婴幼儿智力的发育。但是很多人表示:藻油DHA更加适合婴幼儿,这是为什么呢?

宝素能母婴专用DHA  为什么藻油DHA更适合婴幼儿

藻油DHA:

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

不经过食物链污染,器皿培植不受海洋环境污染。

不易氧化,高效吸收。

鱼类DHA:

富含丰富的EPA成分,更适合中老年人或者是成年人,孕妇与婴幼儿及儿童慎用。

鸡蛋DHA:

不易消化,不建议婴幼儿以及儿童食用。容易导致过敏,过敏人群慎用。

宝素能母婴专用DHA  为什么藻油DHA更适合婴幼儿

宝素能藻油DHA,作为母婴特殊人群专利精品,不含EPA,母婴通用。给予足够充分的食用量,能够更好有效的提升孩子的智力、视力以及记忆力。

在这里,宝素能建议:婴幼儿每天根据体重摄入DHA2.mg/kg;早产儿每天根据体重摄入DHA40mg/kg;成年人每天至少应该摄入DHA220mg。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