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焕新升级美素佳儿改进工艺 提供更优质的蛋白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6:56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奶粉的品质一直是宝妈们非常关注的事情,荷兰美素佳儿奶粉是宝妈们信赖的品牌,从奶源到工艺,实力保障蛋白质的品质,是宝宝的优选。

每个妈妈们都知道蛋白质对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性,平时也会在饮食上多注意,给宝宝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来补充蛋白质。但事实上,蛋白质摄入的关键不仅是量,还有质。焕新升级后的荷兰美素佳儿,将为你详细讲述蛋白质摄入的关键——“质”与“量”。

焕新升级美素佳儿改进工艺 提供更优质的蛋白质

蛋白质为何对宝宝如此重要?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是至关重要。蛋白质的摄入对宝宝的体格生长、身体成分、神经发育、免疫系统和激素调节都有重要的作用。宝宝强壮的体格,都是蛋白质一点一点搭建起来的。但并不是所有蛋白质都适合,因为宝宝的防御、吸收、代谢系统尚不成熟,只有高质适量的蛋白质才能让宝宝更易吸收。为此,荷兰美素佳儿升级工艺,给每一个宝宝带来“高营养、易消化”的好蛋白。

是什么影响了蛋白质的“质”?

众所周知牛奶中富含糖类和蛋白质,但在热加工过程中蛋白质会与糖类发生糖化反应却鲜有人知。糖化反应会导致蛋白质天然结构改变,形成含糖类的大分子产物,导致宝宝体内的消化酶没办法对奶粉中的蛋白质进行分解,从而也就没办法吸收到对生长发育都有帮助的蛋白质。加工次数越多,蛋白质天然结构损失越多,宝宝能消化吸收的营养物质就越少,甚至还会引发消化不良的问题。因此,糖化反应是影响奶粉中蛋白质“质”的元凶。

荷兰美素佳儿奶粉如何保证蛋白质的“质”?

荷兰美素佳儿焕新升级,优化了配方奶粉的热加工工艺,并在生产过程中控时控温,从而使得荷兰美素佳儿的糖化水平达到历史最低,而实验也证明了荷兰美素佳儿低糖化水平高于其他品牌的配方奶粉。荷兰美素佳儿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成功锁留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致力于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荷兰美素佳儿奶粉如何保证蛋白质的“量”?

荷兰牛乳中的天然乳蛋白高于欧洲5大乳源地,每100克鲜奶含3.5克天然乳蛋白。荷兰美素佳儿源自荷兰自家牧场,这里的奶农世代传承,140年来秉承自然之道,待奶牛如家人,用心传承这哺育世代的天然营养。正是因为奶农们遵循Foqus系统的标准严格管控,才有荷兰美素佳儿高品质的奶源,从源头保障蛋白质的“量”。

荷兰美素佳儿以宝宝实际吸收能力为出发点,焕新升级,改进工艺,给每一位宝宝带去更优质的蛋白质,成为宝妈圈内的品质之选。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