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园童话奶粉源自天山 鲜奶到灌装一次完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3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胎儿降生,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母婴行业之中。奶粉是母婴行业中的重头戏,想要让孩子的健康快乐的成长,少不了一款优质的奶粉。花园童话奶粉源自天山的军垦情怀。35年的安全品质保证,鲜奶到灌装一次完成,细心呵护中国宝宝成长。

花园童话奶粉源自天山 鲜奶到灌装一次完成

花园童话奶粉研发以母乳为标准、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特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不同阶段的婴幼儿及儿童提供营养配方方案。让Baby的成长在体格、智力上得到健康平衡的发展。确保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建立良好的市场信息、客户信息数据库,及时准确的了解市场,服务于各个层级的客户。

花园童话奶粉源自天山 鲜奶到灌装一次完成

花园童话奶粉忠于产业打造现代牧业种、养、产、销、环绿色生态一体化全产业链,打造专业品质,源自与北纬45度的新疆天山脚下,用鲜奶湿法工艺直锁新鲜与营养,营养均衡、口味清淡,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

花园童话奶粉源自天山 鲜奶到灌装一次完成

对于想要加盟母婴行业却没有经验的经销商提供专业的培训的支持,配备专人为客户服务,针对公司政策,费用核销,资源分配等给予帮助、协调及指导,同时设立专业培训人员定期对各市场人员及门店导购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花园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