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生儿吃哪种奶粉好 如何选购适合新生宝宝的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4日 11:04来源于:中国婴童食品网
分享:

新生儿吃什么最好?自然是母乳。母乳,因宝宝而存在,是最适合宝宝的天生口粮。但也确实有麻麻因各种原因无法母乳喂养,或者奶粉不足,必须用奶粉来补充。那么,新生儿吃哪种奶粉好?一个原则:接近母乳的自然最好。

新生儿吃哪种奶粉好 如何选购适合新生宝宝的奶粉

这里我们可以为新生儿适合的奶粉立一个flag:母乳标准。新生儿吃哪种奶粉好?依照这个标准找,适合新生宝宝的奶粉自会浮出水面。

母乳标准一起看过来

好消化:宝宝肚肚舒适,便便正常

好保护:延续妈妈抵抗力,宝宝健康不生病

好营养:营养全面,宝宝身健又脑聪

根据母乳标准,新生儿吃哪种奶粉好?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接近母乳的好奶粉,百年奶粉品牌美赞臣旗下的高端奶粉——蓝臻

有些麻麻或许都不理解为什么奶粉的差价会那么大?看完下面对这款奶粉的详细介绍,你就会知道奶粉这东西,真的是一份价钱一分货,高端奶粉里面的稀缺成分,对宝宝,尤其新生儿的重要性,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美赞臣蓝臻主打初源营养组合(乳铁蛋白+乳脂球膜+DHA),几个主要营养元素相辅相成,满足新生儿所需的母乳标准。

好消化:蓝臻奶粉所含乳铁蛋白与独特益生元组合,保护肠道健康

好保护:蓝臻奶粉中的明星成分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起到帮助宝宝建立自身免疫系统的作用,抵御外来有害菌。 蓝臻所含的乳铁蛋白达到了400mg/100g奶粉, 达到宝宝天生需求水平。如果是母乳喂养,初乳中的乳铁蛋白含量是成熟乳的3倍,可见新生儿对乳铁蛋白的需求更大。

好营养:乳脂球膜,独特的膜结构,是营养“豪华团”,含5类生物活性址和乳汁中90%的蛋白质之类。 与DHA强强联手,加持宝宝脑力发育。

再来看看营养成分的稀缺性,10000克原乳仅含1克乳铁蛋白,1000克原乳仅含3克乳脂球膜 。

新生儿吃哪种奶粉好?妈妈们只要记住母乳标准原则,选择一点也不难。

中国婴童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