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育婴博士:夏季奶粉出现这些问题都是有可能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4日 14:01来源于:贝因美育婴博士
分享:

随着小暑的到来,天气变得慢慢炎热起来。尽管天气很炎热,但是妈妈们对宝宝的奶粉安全问题还是最关心的,这不,小博这几天在微信后台收到了很多宝妈们的问题。

贝因美育婴博士:夏季奶粉出现这些问题都是有可能的

知道妈妈们很想了解这些问题,所以针对这些问题小博一个一个地仔细收集起来,然后选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现在来 一一回答宝妈们,希望能对宝妈们有所帮助~

如何分辨真假?

可以通过微信扫描罐底的白色二维码贴,进行产品追溯。

贝因美育婴博士有益生菌和DHA吗?

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奶粉没有添加益生菌、DHA,但是有添加OPO、酪蛋白磷酸肽CPP、双重益生元、牛磺酸、肌醇、核苷酸等,容易消化吸收,不易上火。

双重益生元,牛磺酸 OPO 肌醇等也可以满足宝宝的智力发育。建议按照正确比例冲调即可,夏季天气炎热,也需要多喝点温开水哦。

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奶粉是贝因美品牌吗?

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奶粉是黑龙江贝因美乳业生产的,是贝因美旗下的奶粉。

保质期是多久?

可以看一下外包装生产日期这里,都有标识保质期的哦。一般大罐奶粉的保质期是2年的。

冲奶粉不易溶解是为什么呢?

婴幼儿奶粉中的脂肪和蛋白质都是难溶或微溶于水的,育婴博士臻佑奶粉中采用全乳糖配方,没有添加任何的助溶物质,是完全自然的溶解状态。

溶解性跟冲调比例 水温及冲调方法密切相关,另外批次不同 奶粉颗粒大小不同也会有差异现象。这种情况其实是正常的,说明是全乳糖配方,没有添加溶解剂的!

宝宝绿便是什么原因?

绿色大便原因非常多,常见于宝宝1岁之前,跟受凉、饥饿、辅食、铁不吸收、消化不良等因素有关。

出现绿色大便不要着急,先观察大便的次数 性状 精神 睡眠 奶量是否正常,若都正常,就不要紧的。

贝因美育婴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