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查货8吨冒牌奶粉 大部分问题奶粉销往中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4日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想要购买进口奶粉的家庭,慌了。因为西班牙警方与欧洲刑警破获一桩大型造假案,涉事奶粉8吨均是假冒某品牌,以及已经封号打着某国际知名品牌的纸箱。据了解,这些奶粉大部分运输到中国。并未在西班牙国内销售。

西班牙查货8吨冒牌奶粉  大部分问题奶粉销往中国

在西班牙国家警察(Policía Nacional)发布的推特视频中,在查封涉事包装工厂的现场,可以看到堆积的纸板箱。不过,一些可能涉及到奶粉品牌的画面被打上了马赛克,且警方的通报中也并未透露此次案件涉及到的奶粉品牌。

据加泰罗尼亚日报(El Periódico)报道称,西班牙警方证实这个犯罪组织在波兰的网站上以每公斤1欧元的成本收购散装奶粉,并与印有国际知名奶粉品牌的内部包装袋及外部包装纸箱一起寄到西班牙赫罗纳的包装工厂,再运往巴塞罗那进行分销。根据调查,大部分的假冒品牌奶粉售至中国,而通过包装后的假冒品牌奶粉,售价达到每600克10欧元。

经检测,这些假冒品牌奶粉对人体健康无害,但缺乏喂养婴儿的必需营养素,有可能影响婴儿的正常发育。且在包装过程中,由于包装厂工人在没有任何卫生安全保障的情况下,手动将这些散装奶粉装袋,此过程中奶粉可能会感染细菌,从而导致婴儿在食用后出现过敏现象。

西班牙查货8吨冒牌奶粉  大部分问题奶粉销往中国

西班牙警方在4月21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此次联合行动是由欧洲刑警组织牵头,在波兰警方捣毁一家包装工厂后,发现该犯罪组织将包装产地移向了西班牙。随后西班牙警方立即锁定赫罗纳的一位可疑买主,在赫罗纳港口的一艘货船上共搜出13320箱不同品牌的假冒品牌奶粉,其中,还有12090个知名奶粉品牌的包装袋和15000个包装箱。同时,在位于赫罗纳的罗列特海岸(Lloret de Mar)的一处住房内,警方发现许多和非法犯罪相关的文件。

在此次行动中,警方共逮捕了四名波兰籍公民,四人均在德国和波兰有背景,其中三人已被关押在监狱,有一人由于在原国籍有人口犯罪记录还被警方列为红色危险人物。

希望国内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能够火眼金睛,识别造假的奶粉。同时我们想要表达的则是:现如今的国产奶粉,也十分的不错。更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