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 全面均衡的营养•增强身体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2日 13:54来源于:dltv.cn
分享:

怀孕期间以补充营养为名胡吃海塞只能加重孕妈妈的身体负担,只有科学的补充营养,才能有利于孕妈妈和胎儿的健康,圣元优博妈咪奶粉深知孕产妇的营养所需,全面均衡的营养,为母子健康保驾护航。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  全面均衡的营养•增强身体免疫力

妇女在怀孕期间的饮食非常重要。怀孕期间,摄入的食物不仅要为自己的身体提供所需要的各种成分,而且还要为宝宝的健康发育提供营养。通常情况下,孕妇要比平时消耗更多的热量,还需要更多的多种营养成份,因此,这绝非仅仅是一个要多吃的问题,还要吃好,吃出营养,吃出母子的健康来。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全面均衡的营养,为母子健康保驾护航。圣元优博妈咪奶粉特别添加高品质藻油DHA,无鱼腥味,口感更好,全面均衡的营养,助力母乳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添加优质乳清蛋白,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胎儿脑部、体格发育;含有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加快妈咪胃肠蠕动,防止便秘;特别添加红枣粉、山药粉,帮助妈咪尽早哺育宝宝;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强化叶酸、钙铁维生素的含量,帮助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同样适用于正在备孕的准妈妈。在备孕期间给身体补充营养,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更有利于以后胎儿的身体健康。一方面可以使自己的身体更健康,能够增强身体免疫力。另一方面,在体内营养均衡的情况下,更有利于受孕。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全面均衡的营养,让准妈妈用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的奶源来自于法国,位于法国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地区,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圣元拥有全球一流的奶粉生产技术,完善的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完全排除人工因素造成的产品不合格。圣元优博妈咪奶粉的制作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生产出的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女性在怀孕和哺乳期间需要精致的营养,圣元集团推出优博妈咪奶粉,让准妈妈得到全面均衡的营养支持,对于准妈妈来说,除了积极的补充全面的营养,还要努力调整好心态,调整作息,用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dltv.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