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原装奶粉品牌——Hero Baby(荷兰美素)配方奶粉·天赋的礼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3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886年,成立于瑞士伦茨堡,1910年Hero品牌诞生,1914年Hero荷兰分公司成立,1922年Hero西班牙分公司成立,2011年Hero品牌成立125年。百年历史,见证一个品牌的发展。百年品牌,注定被全球消费者所信赖、认可,被众人所追捧。荷兰原装奶粉品牌——HeroBaby(荷兰美素)配方奶粉·天赋的礼物,给予全世界孩子一个健康、安全、营养、放心的奶粉。

荷兰原装奶粉品牌——Hero Baby(荷兰美素)配方奶粉·天赋的礼物 荷兰原装奶粉品牌——Hero Baby(荷兰美素)配方奶粉·天赋的礼物 荷兰原装奶粉品牌——Hero Baby(荷兰美素)配方奶粉·天赋的礼物

HeroBaby[1-2] 天赋力品牌隶属于玺乐集团。玺乐集团来自瑞士,时至今日已经拥有128年的历史,足迹遍布全球,是欧洲最大的食品集团之一,也是欧洲最主要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商之一。集团旗下的一些出名婴幼儿食品品牌在婴幼儿营养食品的领域里也拥有100年的经验累积。以"今天的营养,明天的健康”为理念和策略,玺乐集团旨在提供更安全、更天然、营养更均衡的婴幼儿食品。2014年7月,HeroBaby天赋力登陆中国。HeroBaby天赋力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最优质瑞士奶源,100%荷兰原装进口,以符合中国宝宝膳食需求。Hero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文名为"天赋力”,不仅表达了"天赋母爱”,自然赋予妈妈对宝宝发自内心的爱护、保护与呵护;亦在表达宝宝是"天赋的礼物”,是爱的结晶。

Hero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