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羚孕产妇羊奶粉营养均衡 贴心照顾孕期妈妈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1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孕妈妈的膳食营养补充特别的关键,不仅需要满足孕妈妈自身不同的营养需求,还要满足腹内胎儿宝宝的营养摄入需求,而孕产妇奶粉是针对孕妈妈和产后妈妈特别研制的成人奶粉,从多个角度为准妈妈们提供孕产期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

美羚孕产妇羊奶粉奶源纯正口感清甜,科学的配方专业滋养孕产妈妈的营养需求,同时还特别添加了优质叶酸、DHA、膳食纤维、维生素、蛋白质以及脂肪等营养元素,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也有助于宝宝的红细胞的生成,帮助妈妈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贴心照顾孕期妈妈的口味变化和营养需求。

美羚孕产妇羊奶粉营养均衡,还可以搭配燕麦食用,还可以跟水果、饼干。面包等搭配一起食用,不仅美味而且也很健康哦。美羚孕产妇羊奶粉好羊奶,更懂呵护。

美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