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壹营养AR黑科技:给包装赋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4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支付宝扫“五福”,味全、可口可乐、江小白AR体验营销势头一度火热。有人说,这是新零售时代的到来,购物变得更具有体验更有趣。然后我们不难发现,AR慢慢被演变成了一个“好玩”的视觉工具,博得一笑的背后是消费者的视觉疲软,AR正慢慢背离了它的“赋能”初衷。

AR的价值是品质的沟通

AR的出现,一度被商家作为炫酷的工具、营销的手段,定义为“乐趣”。然后AR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价值应该是品质的沟通。尤其是一度出现信任危机的婴童行业,严谨和安全是整个行业所需要去努力、去沟通的诉求。

我们在一个不完全统计的数据中发现:宝妈们给宝宝购买营养补充产品的时候,有很多购买障碍。而在这些障碍中,最重要的是“看不见的品质安全”,以及深陷辨伪求真的迷茫信息之中。

给包装赋能:信任看得见

消费者选购婴幼儿产品非常之谨慎,与传统的快消食品饮料不同的是,消费者不会因为包装有趣而埋单,也不会因为价格便宜去埋单。她们更关心:对品质安全的苛求,以及对宝宝健康成长的渴望。

在2018年cbme国际婴幼童展会上,Nutri壹营养首次亮相了AR技术,并且赢得了行业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与终端货架冷冰冰的产品包装不同的是,壹营养将AR技术应用到了旗下母乳免疫力产品-壹盾N3上。消费者在门店可通过支付宝AR扫一扫产品包装,就可以直观了解到产品包装背后的所有研发智慧和品质质量。而这种增强现实技术,解决了消费者对产品的深度了解,也将产品的安全和健康带到了透明化的时代。

那AR的应用对体验和消费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在DigitalBridge(英国混合现实公司)发布的调查《增强现实正在改变零售业》中,显示:41%的受访者期待通过AR访问零售商店;而被访问的消费者一致表示,通过AR预览商品,他们对产品的了解更快。”

通过以上数据的正确解读,我们不难发现: AR技术解决了消费者想了解包装背后所看不到的信息,是建立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然后用AR技术将“包装赋能”,不仅打通了线上和线下的体验,还打通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信任的隔阂之墙。

盾N3 AR扫一扫体验教程(抢优惠券活动)

第一步

检查手机支付宝版本升级到最新

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的支付宝版本,常年不升级的亲们一定要记得升级哦,要不然低版本的很容易扫描失败,失去体验和扫出优惠券的机会。

第二步

这是一个易错点,很多人容易搞混,必须是AR扫一扫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切记是右下角的“AR扫”,扫一扫是四边形的框,AR扫是六边形的框,没错,也是黑科技的框。

第三步

重点来了!扫包装哪个位置呢?

扫描图案为包装左下角的盾型标识,用AR扫描的时候,要把标识锁定在扫描框内哦。否则,反应的速度和时间会加倍。

第四步

直观体验产品信息

与“呆板”静止产品不同的是,AR技术可以直观感受壹盾N3的产品利益点,让你直观了解产品背后的研发智慧,品质安全性以及产品的利益。

第五步

抢优惠券!

感受完产品体验,点击“开始抽奖”,系统会自动推送优惠券。无门槛使用,购买出示优惠券编码现场立减哦!每人可以享受3次优惠券的机会!壹营养老顾客们更要注意,先AR扫,再购物!

壹营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