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奶业颁奖盛典 明一荣获“杰出企业”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5日 12:19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日前,第九届中国乳业大会暨2018年中国奶业展览会于四川成都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中国奶业颁奖盛典”为主题。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实现中国奶业的振兴之路,充分发挥“一带一路”的推动作用,集结乳业强企,加强行业交流,助推奶业健康发展新道路。

中国奶业颁奖盛典   明一荣获“杰出企业”奖

明一国际于盛典中荣获“杰出企业”大奖,明一国际林强总裁被授予“功勋人物”荣誉称号,彰显了明一国际的品牌影响力,也是社会各界对明一国际为推动中国奶业向高品质发展的高度认可!

中国奶业颁奖盛典   明一荣获“杰出企业”奖

会议上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作为本次会议主持,中国奶业协会会长李德也在会议中发表重要讲话。伊利、蒙牛、明一国际等中国奶业知名品牌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荷兰、以色列、加拿大等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官员等等参会者2000余人,会议规模可见一般。相信明一国际获此殊荣,将不断提升企业实力,为中国宝宝打造高品质乳品,为中国奶业健康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