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7日 17:18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羊奶粉因分子小好吸收的优点被广大宝爸宝妈所喜爱,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羊奶粉也慢慢的开始成为婴幼儿奶粉市场的“新贵”。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势1:脂肪颗粒小

羊奶粉脂肪球小且均,平均直径3.5微米左右,仅为牛奶的三分之一,因此营养成分吸收快,消化时间短,是世界公认的“最接近于母乳的母乳替代品”。

优势2:低致敏、易消化

动物奶中含有的α-S1酪蛋白与β-乳球蛋白是主要的过敏源,牛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占总蛋白的43%,而羊奶只占1%-3%。因此从蛋白质的构成上来讲,羊乳的致敏性远低于牛乳,具有预防和缓解过敏的作用,且比牛奶更易消化。

优势3:矿物质含量丰富

羊奶中钙、磷含量分别是母乳的4.1倍和2.8倍,矿物质的总含量是母乳的4倍。同时,羊奶中的钙磷比例适合,十分有益于宝宝对钙质的吸收,促进宝宝骨骼发育。

随着对羊奶营养价值的

挖掘和鉴定,很多乳企纷纷入局羊奶粉。其中,作为一家专注于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的企业,明一国际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将侧重点聚焦在羊奶粉配方、品质等方面,推出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优化营养结构,全新研制升级配方,特别推出α-PLUSTM,创新加入乳铁蛋白、Bb-12益生菌,科学配比酪蛋白磷酸肽(CPP)、核苷酸等多元营养。其中,乳铁蛋白可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减轻皮肤和呼吸道过敏;Bb-12益生菌可促进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的生长;酪蛋白磷酸肽(CPP)可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预防便秘,让宝宝身体更强壮。

天生舒适力,营养易吸收。全面亲和人体的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可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与吸收,给予宝宝加倍母爱呵护。

it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