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领凡阿尔法幼儿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缓解不适症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1日 08:34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宝宝喝什么配方奶粉好?明一领凡阿尔法幼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缓解不适症状。

明一领凡阿尔法幼儿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缓解不适症状

在母乳喂养时,初乳中的生物活性成分和免疫球蛋白可以充分消化,渗透进宝宝的血液,帮助他们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统,这种特性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但是,如果宝宝在成长过程中饮用的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奶粉当中的大分子蛋白不易分解消化,这时候由于宝宝胃肠道的高渗透性,会使大分子蛋白等成分穿过肠道渗透入血液中,导致宝宝产生不适症状和过敏反应,这正是婴幼儿饮用普通婴幼儿配方乳粉易产生乳蛋白过敏,进而宝宝出现哭闹的原因。

所以当母乳不足或对普通奶粉过敏时,就需要选择含小分子蛋白的水解型配方奶粉。比如明一领凡阿尔法幼儿配方奶粉,其添加了适度水解乳清蛋白,可有效缓解婴幼儿配方奶粉蛋白质过敏的问题。

明一领凡阿尔法幼儿配方奶粉中的水解乳清蛋白是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经过酶解切断成短肽,提前进行了适度的“消化”。这样的话,即使水解乳清蛋白通过胃肠道渗透入宝宝的血液,也不易造成宝宝过敏,并且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同时水解乳清蛋白所富含的乳白蛋白、糖聚肽、氨基酸、功能性肽段等营养成分可以满足婴幼儿对蛋白质的营养需求。另外,水解乳清蛋白的氨基酸配比也非常科学,能够让宝宝吸收更均衡的营养。

除了有适度水解乳清蛋白的支持,明一领凡阿尔法幼儿配方奶粉还在此基础上优化了营养结构,全新升级了奶粉配方,特别推出α-PLUS™,科学配比了α-PLU、酪蛋白磷酸肽(CPP)、核苷酸、Bb-12益生菌、聚葡萄糖等多重营养元素,可以给宝宝带来减少肠胃负担、减少哭闹时间、减少过敏风险、改善睡眠质量、改善肠道菌群、改善消化吸收的六重舒适系统。

宝宝胃肠道娇嫩,需要更细心地呵护。明一领凡阿尔法幼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缓解不适症状,远离过敏风险,延续母爱呵护。

it资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