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携手京东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斩获“虎啸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5日 12:19来源于:中国商业观察网
分享:

对伊利奶粉来说,其卓越品质已经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信赖,并连续多年蝉联国产奶粉销量排行榜榜首。而近期,由其所打造的“品质坚守未来·国货奶粉超级盛典”营销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并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九届虎啸奖颁奖典礼上,该营销项目还斩获了整合营销类、公关传播类两项大奖。

伊利金领冠携手京东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斩获“虎啸奖”

当下,“品质战役”已经打响,伊利亦深谙于此。今年3月12日,围绕“品质坚守未来”的核心主题,作为国内领军婴幼儿奶粉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携手京东共同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也打响了伊利奶粉金领冠营销项目的第一枪。

盛典前,伊利还邀请知名前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在微博发布暖心视频,守护了一代人的董浩叔叔,愿意继续守候“小朋友的小朋友”,志愿成为国货奶粉监督员,儿时的记忆、童年的回忆,让“国货奶粉监督员”的话题在微博瞬间发酵开来。同天,明星奶爸张亮同步转发,与董浩叔叔一同宣誓成为监督员。

随后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也表示:乳品行业肩负着守护国人健康的重任,努力振兴民族乳业,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是每一个国货乳品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伊利奶粉金领冠愿以身作则,并呼吁所有人加入国货奶粉监督团,守护国货奶粉安全,守护中国未来。

最后,伊利联合其他五家乳企共同宣誓,更是在消费者的心中注入一针强心剂。 据悉,因此次营销助推下,伊利奶粉金领冠实现了口碑销量双丰收,并为广告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 伊利奶粉金领冠此次荣获“虎啸奖”两项营销大奖,品牌营销创意及推广传播策略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中不仅为行业提供了一次经典的营销范例,更重要的是向世界展现了国产奶粉的实力。

中国商业观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