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秋后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伟尼熊童装品牌立秋着装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7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立秋啦!对,酷暑的日子正在一天天的过去,我们即将摆脱高温的困扰。在秋季,可以说是冷风嗖嗖。所以,家中有孩子的家长一定要注意在这个时候给孩子添加衣物哦。很多家长问:立秋后孩子穿什么最合适?不妨先看看伟尼熊童装品牌立秋着装推荐。

立秋后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伟尼熊童装品牌立秋着装推荐

秋季穿衣,我们大多是以长袖+长裤为主。对于孩子来说,一件中长袖的上衣+舒适的裤子就可以轻松出门了。想要时尚一点的话,就像我们伟尼熊这一套裙装搭配就可以了。卡通上衣裙装+白色小脚开叉裤子,简约且不失时尚。

立秋后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伟尼熊童装品牌立秋着装推荐

在初秋的时候,还可以中长袖打底+牛仔背带裙,有一种摩登小女郎的感觉哦。撞色之间,也能够擦出更多的时尚火花。

立秋后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伟尼熊童装品牌立秋着装推荐

立秋后的搭配,对于男孩子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经典条纹长袖T恤+黑色裤子与休闲鞋,一身休闲范也是很OK的。只是在穿衣上,家长不用给孩子穿太多。如果担心早晚会冷,外加一件小外套即可。可穿可脱,非常适合秋季这早晚冷,中午热的特点哦。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