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8种暑假常见安全隐患 家长一定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8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由于北京双胞胎姐妹在青岛海岸溺亡后,让无数网友表示:痛心!在这个暑假,发生了太多这种溺亡的安全问题。大多数的意外,都是因为家长的疏忽造成的。希望家长们能够警惕,不要让这种悲剧在发生了。这8种暑假常见安全隐患,希望家长认真看完。

溺亡

无论是带着去游泳,还是在海滩玩耍,都不要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一定要注意溺水的危险。

触电

放暑假在家,想必有很多家长比较忧心:电插板。女孩子还要好一点,家长吓唬一下,就不敢动了。男孩子一般都是:这个不能碰,结果就是会去捅一捅。居家用电,电插板一定要注意了。

坠亡

这个最近也是发生了多起,家长认为孩子在熟睡,可以短暂时间离开去做其他的事情。但是幼儿起床发现家长不在,一定会到处找。窗户,没有防盗窗也就会直接掉落下来。

诱拐

暑假,难免会带着孩子去商场。一些娱乐场所,家长认为孩子在里面玩耍就好。但也要注意一些人贩子,就是趁着这个机会,将孩子哄骗走了。

误食

卫生间里的洗漱用品以及消毒液等等,一定要放好了。孩子可看不懂这个是什么,大多都会以为是饮料呢。喝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

车祸

红灯停,绿灯行。这一定要教育好孩子,一定要走斑马线。而且,不要让孩子自己走在马路上。

闷热

每年的夏季,都会有这种悲剧的发生。无论你离开多久,都要将孩子带在身边,不要单独留在车内。

火灾

夏季天气干燥,如果孩子在家不注意点着了沙发,这火可就一下子燃起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