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OBS婴儿防皴霜 多种精华营养滋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9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宝宝的皮肤层非常的薄,最外面的角质层会起到屏障保护作用,但是宝宝的这层角质层发育还不够完全,大约之后12-15层,而成人的角质层有25层,只有成年人的一半厚度,所以宝宝的肌肤抗外来刺激能力比较差,真皮中的胶原蛋白纤维也很稀少。所以宝宝的肌肤一定要保护好,更好的低于外来侵犯物质。

欧贝氏OBS婴儿防皴霜   多种精华营养滋润

欧贝氏OBS婴儿防皴霜选用德国母婴护理技术,专为亚洲宝宝肌肤特点研制配方,萃取多种谷物精华,赋予皮肤光滑如丝稠般的质感,持久营养保湿,帮助宝宝的肌肤柔软度和紧实感增加营养,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维持肌肤最佳状态。

欧贝氏OBS婴儿防皴霜   多种精华营养滋润

欧贝氏OBS婴儿防皴霜   多种精华营养滋润

欧贝氏OBS婴儿防皴霜甄选玫瑰花、燕麦、玉米、大豆、大麦五谷精粹,质地温和,营养滋润,清爽不油腻,能有效的改善宝宝肌肤干燥等不适状况,牢牢的锁住肌肤水分不流失。同时还能为宝宝娇嫩的肌肤提供多种养分,防皴霜有效预防皮肤皴裂,令宝宝的肌肤更加的舒适呵护。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