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安抚奶嘴有什么用 使用安抚奶嘴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4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现在用的家庭普遍增多,这是因为安抚奶嘴它的用处还是挺多的。

安抚奶嘴能满足婴儿在不吃奶时的吮吸需求;能安抚宝宝不好的情绪,让宝宝平复心情;有些宝宝还爱吸吮手指,有了安抚奶嘴也是可以避免的.......

安抚奶嘴的好处虽然多,但很多妈咪担心宝宝用的安抚奶嘴会有什么副作用,在这里小编要详细的给各位普及一下。

1,使用安抚奶嘴过长有可能影响牙齿的排列和咬合。

2,用安抚奶嘴还会有增加耳部感染的潜在风险。

所以,为了避免出现副作用,家长朋友还是应该多注意正确的使用安抚奶嘴以及了解一下安抚奶嘴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

像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的话所以,一定要在喂完奶后再将安抚奶嘴给婴儿。如果婴儿正处于饥饿状态,你给他安抚奶嘴,他可能变得生气,从而妨碍他的进食,影响到宝宝的营养健康。所以还是要在适当的时候给宝宝用安抚奶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