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材质大盘点 宝宝适合用哪种材质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4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瓶是生活的必备品,它的质量安全是真的很重要。如何保证给宝宝选到合适的奶瓶呢?新手妈咪首先要了解奶瓶都有哪些材质。

奶瓶材质大盘点 宝宝适合用哪种材质奶瓶

一,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是最常见的一种奶瓶,它易清洗、不易刮伤、加热不易起化学变化深受年轻妈妈的喜爱。适合新生儿使用

二,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分为PP、PC|、PES三种奶瓶,塑料奶瓶轻便,三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使用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的三种材质中PP奶瓶最常见,性能也好,是塑料奶瓶的首选。PES与PP一样拥有众多优点,而且更容易清洗耐用。PC奶瓶现在不是很常见。

奶瓶材质大盘点 宝宝适合用哪种材质奶瓶

三,硅胶奶瓶

硅胶奶瓶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奶瓶,它不易老化、即耐热、又抗腐蚀、还防胀气,但是价格有些较高。所以妈咪在选择的时候也要多加的考虑。

四,不锈钢奶瓶

不锈钢奶瓶经久耐用、抗菌卫生、易于控温、绿色环保也是不错的选择。

奶瓶材质大盘点 宝宝适合用哪种材质奶瓶

不同材质的奶瓶有各自的优缺点,妈咪们你们想好给宝宝买哪种材质的奶瓶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