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益宝PPSU广口奶瓶材质安全·品质过硬 相伴宝宝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8日 11:54来源于:爱益宝
分享:

奶瓶作为育儿家庭必备的婴幼儿用品,其在母婴店里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想要自家母婴店有个好的销售额,选择一款受欢迎的奶瓶很重要,爱益宝PPSU广口奶瓶正是一款深受广大家长信赖的奶瓶。

爱益宝PPSU广口奶瓶材质安全·品质过硬 相伴宝宝成长每一天

爱益宝,专业婴儿奶瓶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旗下拥有不同材质、不同设计的多款优质奶瓶,终端市场占有率较高,口碑不俗!作为旗下奶瓶品类之一,爱益宝PPSU广口奶瓶选用德国进口巴斯夫PPSU材质,耐高温达180度,耐腐蚀,不含双酚A,材质通透,且具有抗摔性好、抗氧化性强以及耐磨耐刮耐油性强等优势特点!其采用广口性设计,口径更大,泡奶更方便且易清洗,不易藏污垢,妈妈更省心!

爱益宝PPSU广口奶瓶,品质过硬,设计贴心,相伴成长每一天!目前,该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爆款佳品助阵终端,门店选货不可错过!

爱益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