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澳洲a2婴幼儿配方奶粉又涨价 代购的朋友可要赶紧备货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7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一些宝妈又慌了!因为宝宝一直吃的奶粉都是a2婴幼儿配方奶粉,当时近日a2奶粉表示将在10月份会做出涨价的处理。有网友传:a2奶粉价格全面上涨10%!这样一来,一罐奶粉将会上涨不少钱钱呢。

澳洲a2婴幼儿配方奶粉又涨价   代购的朋友可要赶紧备货啦

官方表示:由于成本上涨问题,10月将会上调价格。已经通知了部分经销商!

澳洲a2婴幼儿配方奶粉又涨价   代购的朋友可要赶紧备货啦

由于价格上涨,一些代购与宝妈便开始行动了。目前,已经出现各种断货啦!如果想要保证宝宝奶粉不断,且价格不变,则需要现在就开始囤货。但是,大家都是这样想的,所以能不能囤到都要看运气呢。如果你不是很在乎这个价格上涨的幅度,自然是不用当心的。

当下各大奶粉品牌大多都有调价的冲动,要求与成本都在上涨,还要保持原有的价格出售,企业可吃不消。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家长的则是:代购奶粉,真假性难以掌控,还是需要各位家长小心谨慎才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