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抓机遇者得未来 得优质资源者得市场 雅士利重回奶粉企业第一阵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9日 11:07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奶粉是母婴行业必不可少的一个品类,尤其在门店顾客粘性的提升上有很大作用。在配方注册制洗牌,行业局势风云变幻的新时期,全新归来的雅士利能为母婴渠道带来什么?

雅士利国际大未来

在今年的4月20日,我们在杭州召开了雅士利国际35周年庆典,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志,我们想给大家一种全新的感觉,一个全新的雅士利国际,一个全新的雅士利国际未来。

配方注册制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实际上是上游资源和下游资源不断整合的过程,奶粉品牌的市场集中度一定会越来越高。在这么大的整合力度下,中国的乳品行业会走向何方?

可以这么说:未来3-5年,中国乳品企业格局将逐渐清晰,中国过50亿的乳品企业里一定会有雅士利,最终过百亿的乳品企业里也一定会有雅士利。雅士利将栖身第一阵营!这就是我们想给大家带来的未来。

抓机遇者得未来 得优质资源者得市场 雅士利重回奶粉企业第一阵营

雅士利国际的底气

抓机遇者得未来,得优质资源者得市场。

首先,从产品上看,雅士利已经形成了超强的产品线——超高端、高端、中高端市场全覆盖;牛奶、羊奶和有机全品类全覆盖,覆盖所有渠道和消费者的需求,堪称史上最牛的奶粉天团!

众所周知,牛奶粉我们一直在做,包括雅士利菁珀、菁跃、亲儿适、亲儿硕等;羊奶粉我们目前已经有朵拉小羊、多美滋羊和多美滋初颖几个系列,后面还会陆续推出新的系列;有机奶粉我们有蒙牛瑞哺恩和阿拉的宝贝与我,也都是实力派有机奶粉。在羊和有机稀缺资源上的产品布局,我们也是不惜倾力投入。

与此同时,从原奶的产地上看我们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例如:我们的产品已经实现了中国、澳洲、欧洲、新西兰等产地的全覆盖,正如我们的理念——汇集全球资源,只为这一罐,让消费者真正体会与国际接轨的购买体验。

其次,从团队上看,我们是一个集多元文化于一体的团队。我们一直坚持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整合了雅士利、蒙牛、达能和阿拉的力量,集结成为一个高效的团队,这也成为我们在母婴渠道中区别与其他的一方面。

优质资源下的高品质产品,优秀背景下的高效能团队,是我们不断深耕市场的决心和信心,也是我们雅士利国际一直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匠心品牌”。

门店的诉求是什么?

我认为有两点,稳定和发展。

门店经营首要的任务是活下去,其次才是活得好。

活下去,就要稳定,从稳定层面来看。第一,产品力,给到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能增强门店的产品力信心;其二,市场管控,也就是说市场不能乱。总结一下就是:消费者买得放心,门店卖得安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持续提高门店的单点卖力——让每一个店的收入越来越多。

活得好,就是要发展。在发展层面,当前的渠道正面临三个痛点:客流、招新和老客维护。我们的市场投入,就会围绕这三点,不断地深耕。让合作的门店不断提升竞争力,门店数量不断增加,转化过来也就是我们雅士利合作的网点数不断增加。

所以,总结而言,最终门店的诉求就是:如何选择好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单店卖力的提升和门店数量的增加。

抓机遇者得未来 得优质资源者得市场 雅士利重回奶粉企业第一阵营

在这方面,雅士利责无旁贷。

诚如前言,雅士利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已经构建起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超强的产品线,能够为门店稳定发展提供保障,而在产品形象和团队换新升级的之后,雅士利也将为渠道带来更多服务和资源。

新时期,品牌力已经成为竞争的决胜因素,走过35载发展之路的雅士利,已经有了一定的品牌基础,接下来,我们还将不遗余力提升品牌力。

今年,我们在市场上做了大量预算投入,包含广告、渠道建设、地面活动、门店建设等。衷心地希望能够与更多渠道商朋友们一起,携手开创雅士利的大时代。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