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最新财报:营收同比增长达37%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31日 08:58来源于:贝拉米
分享:

8月29日,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在澳洲证券交易所发布了2018最新财报,通过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整体业绩,发现其表现还是非常强劲的,营收同比增长趋势。

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最新财报:营收同比增长达37%

贝拉米实现了2018财年的全年预期。与2017财年相比,集团收入达到3.29亿澳元,同比增长37%。EBITDA利润达到0.71亿澳元,同比增长65%。根据其披露的资产负债表显示:其中0.88亿澳元为现金、0.39亿澳元为全年供应链投资,并且零负债。与2017年下半年37%的毛利率相比,2018年下半年的毛利率为42%,呈现稳步上升。

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最新财报:营收同比增长达37%

针对2018财务年度的业绩报告,贝拉米首席执行官Andrew Cohen表示,“我们在2018财年业绩创下了新高,销售额增长37%,EBITDA增长65%,这些都代表了我们在业务上的重大转变”。

贝拉米公司认为,2018财年业绩报告的出色表现得益于过去一年中重大策略转变。贝拉米建立了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经营模式,包括更为严格的收入管理制度,节省了大量采购和物流成本,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品牌建设、产品和市场营销的投资。

重大策略转变,建立可持续商业模式

贝拉米公司于今年6月21日宣布了关于澳大利亚有机奶业的三项新的战略协议,包括与恒天然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恒天然公司)签署一项修订协议,旨在启动塔斯马尼亚州有机奶源池的改进和转换,来支持恒天然公司达润工厂的婴儿配方奶粉生产;为确保贝拉米公司获得澳大利亚有机鲜奶的供应,贝拉米与澳洲联合乳业(ACM)子公司签署一项新的多年期协议;同时与塔图拉乳业有限公司(塔图拉)签署一项修订协议,旨在将有机鲜奶纳入生产,从而更好利用塔图拉有机乳制品供应基地。

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最新财报:营收同比增长达37%

此三项协议的签署不仅更好地扶持澳洲当地有机农场的发展,同时也为贝拉米提供更为稳定且优质的有机奶源。这一系列举措也为贝拉米所规划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9财年贝拉米将迎来品牌全面升级

与此同时,贝拉米于澳洲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则文件则透露:在2019财年,贝拉米将迎来品牌的全面升级,坚持高端品牌定位,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贝拉米将推出全新品牌Logo及对产品包装予以升级,通过更为明晰的产品标识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入的认知。同时在丰富产品线的过程中,贝拉米的奶粉系列产品及婴幼儿辅食系列产品都将推出全新产品,并计划通过这些措施增强品牌的用户粘度。

贝拉米预计在2019财年中推出配方系列的新品澳洲版四段奶粉及孕妇奶粉。升级后的“澳洲版”和“中文版”的配方奶粉系列产品将进一步强化营养成分的添加,例如DHA、ARA、益生元(GOS)等,同时将选用澳大利亚新鲜有机牛奶也会成为产品的亮点之一。

而针对现有的辅食系列产品,新口味的推出及新产品的上市将为宝宝带来更多的辅食选择。全新辅食系列升级将包括:

1、果泥新口味的推出,富含西瓜、番石榴、车厘子、石榴等多种水果口味,满足宝宝的不同喜好,也帮助小月龄宝宝摄入不同水果中的各种营养元素。

2、米粉产品的配方升级,新一代的贝拉米米粉系列将添加益生元(GOS)成分,以丰富的膳食纤维呵护宝宝肠胃,同时也将推出全新南瓜口味婴儿米粉。

3、同时将重磅推出全新品类——新型“无添加糖”常温奶昔,富含亚麻籽、奇亚籽及有机牛乳,更多抗氧化物和omega-3 脂肪酸,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整体营养摄入。

对于贝拉米未来的发展,贝拉米首席执行官Andrew Cohen也在财报中表达了期待与信心:“除了品牌的全线升级,我们也将持续跟进在中国的奶粉注册事宜,贝拉米对所提供的技术资料和注册前景依然信心满满,将继续规划并组织中国线下渠道的共赢模式。在2018财年贝拉米实现了强势的发展,但同时整个贸易环境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我们期待在2019财年能有持续平稳的增长。基于不同定位的产品线的扩张以及未来品牌更新后品牌和渠道的机会,中长期的前景依然值得令人期待的,我们已为2021财年实现5亿澳元收入奠定了基础”。

目前,有机产品在全球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有机产品市场因此出现了持续增长,同时也带来了有机奶粉的利好机遇,越来越多品牌引入了有机奶粉线。而作为业界知名且专注有机婴幼儿食品的国际品牌,澳洲贝拉米的发展前景依然引人注目。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