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 辈奈尔谷物精华润肤霜持续滋养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3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了,宝宝专用的护肤霜要赶紧准备起来,以便更好更早的为宝宝做好肌肤护理防护。秋季忽冷忽热的气候,容易引起肌肤深度失水,不仅要防风防干,还要补水保湿。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舒眠润肤霜挚爱0添加,让宝宝的肌肤水嫩更舒润。

宝宝肌肤比较的娇嫩,在秋季干冷空气下容易被刺激出现肌肤干燥、粗糙甚至的冻伤等皮肤问题。若是不及时的给宝宝娇嫩的肌肤补水保湿,会加剧肌肤水分的流失,让皮肤宝宝的皮肤状况百出。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舒眠润肤霜倾心为宝宝推荐,专为宝宝秋冬季干燥的肌肤提供持续滋养。

秋季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  辈奈尔谷物精华润肤霜持续滋养肌肤

秋季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  辈奈尔谷物精华润肤霜持续滋养肌肤

同时,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舒眠润肤霜含有芦荟油、乳木果油、燕麦多肽以及霍霍巴油等大量的滋润成分,其中富含维生素、有机酸、矿物质、等肌肤营养素,很适合干性皮肤的宝宝使用,质地柔嫩幼滑,可以舒缓滋润肌肤,减缓宝宝皮肤泛红以及各种不适,更好的防止宝宝娇嫩的皮肤出现冻伤甚至是干裂的症状。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