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冬季洗澡怎么才不会冷 贝诺思聪沐浴系列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4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凉了,很多宝妈表示:天冷,给宝宝洗澡也就成为了一个问题。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感冒生病啦!如何洗澡才能够不着凉呢?宝妈们,赶紧看过来。据说这一条非常实用的哦。

洗澡前冷?

如果担心宝宝洗澡的时候会冷,家里的浴霸是可以用的哦,不是摆设呢!同时,还可以将温水放一会等一会浴室就暖暖的了。

当然,我们还是比较倡导:宝爸先去洗一下,这样不用开浴霸也不用提前放温水就可以解决浴室冷的问题啦。

洗澡中冷?

我不是很建议家长直接给宝宝洗头+洗澡澡。一般情况下可以分开洗,洗头后就用浴巾包起来头发,这样就不会头凉凉的啦。然后在去洗澡也是极好的。当然,反过来操作也是可以的。

在洗澡的过程中,不要将水弄到宝宝的眼睛里,不然会很闹腾、

洗澡后冷?

洗澡后,我们要第一时间将宝宝擦干,穿上睡衣,放到暖暖的被窝里。

被窝,可以用吹风机提前暖风吹热就好了哈哈哈十分受用的哦。如果家中宝爸在家,就可以将宝宝的衣服以及被窝都交给宝爸,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宝宝衣服就给宝爸捂暖,然后后给宝宝穿上。等宝宝一切OK的时候,被窝也就暖暖哒啦!

暖暖的被窝,一瓶睡前奶,感刚好!任何时候,都要讲宝爸的价值充分的体现出来哦!千万不要留着不用!

宝宝秋冬季洗澡怎么才不会冷  贝诺思聪沐浴系列为你支招

最后提示一下家长: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不一定每一次都需要使用沐浴露哦。贝诺思聪 - beno sicn紫苏保健沐浴露专为婴童娇嫩肌肤研制,植物萃取精华,运用国际先进设备精制而成的新一代纯天然草本健康护肤产品,是宝宝居家、旅行的必备佳品。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