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顽虫山茶油配方婴儿沐浴露 清爽不油腻•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6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需要准备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尤其是知己诶接触宝宝肌肤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沐浴露选择的不好反而容易导致宝宝的皮肤变得干燥、过敏,对皮肤的伤害会比较大。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到来,母婴行业也在快速的发展,现在市面上的洗浴品牌也开始参差不齐,所以爸爸妈妈们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选好洗浴产品才能用的更加的得心应手。对于六个月的宝宝而言,洗澡最好的方式是直接用清水清洗,而六个月到3岁之间的宝宝在出汗、玩耍后等特殊情况下需要使用沐浴露,等到宝宝3岁之后就要考虑每天给宝宝使用沐浴露了。这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给宝宝使用成人的洗护用品,要选择宝宝专用的洗浴产品。

小顽虫山茶油配方婴儿沐浴露    清爽不油腻•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顽虫山茶油配方婴儿沐浴露山茶油植物配方,以山茶油作为植物草本原料,亲肤易冲洗,其成分结构和皮脂结构相似相亲,有效舒缓婴幼儿干燥肌肤,具有抗炎、润肤、防止皮肤痛痒等功效。还有很好的润肤保湿效果,清爽不油腻,锁水但又允许毛孔继续呼吸。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