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二胎开放 特殊配方奶粉需求大 惠氏启赋敏适正式入华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7日 11:00来源于:腾讯大申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新一轮的人口放量和人均消费的提升将带给母婴行业整体巨大的扩容空间。

相关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中国特殊配方奶粉市场规模大约有30亿元,未来还有很大的增长潜力,预计到2020年,特殊配方奶粉的市场规模有可能增长到100亿元。这也让本以陷入增长放缓困境的婴幼儿奶粉企业看到希望,纷纷加速布局。

近日,全球奶粉行业领导者惠氏营养品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启赋再推力作,惠氏宣布启赋敏适正式在华上市。

资料显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是指为了满足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特定疾病状态人群对营养素或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该类产品必须在医生或临床营养师指导下,单独食用或与其他食品配合食用。

事实上,目前我国人群中大量存在患有乳糖不耐受症的婴幼儿群体,很多婴幼儿一出生并不适合和其他宝宝一样喝一般的牛奶粉,特配粉实际上存在刚性的需求。

据介绍,启赋敏适模拟母乳精准位点水解,切断牛奶蛋白过敏原,同时温和训练宝宝自身对过敏成分的耐受性,降低过敏发生。启赋敏适100%适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的效果经全球15年持续追踪的权威研究证实,能够显著降低婴儿过敏风险。这一效果也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健康指导核准。除了保证这是一款严谨选料的高质量产品之外,启赋敏适的口感清淡,不会发苦。相对一般的水解蛋白产品口感通常发苦,这是很重要的优势,宝宝不会因为口感而影响持续使用。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谈及启赋敏适上市时说,“惠氏营养品始终尊崇母乳,学习母乳,研究母乳,为全球婴幼儿和母亲提供品质卓越、科学创新的营养方案。启赋敏适正是我们努力奉献的又一成果,也是启赋这一领导品牌持续创新的又一里程碑。”

腾讯大申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