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鳕鱼油 补充宝宝日常所需营养
2018年09月08日 13:5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鳕鱼油在婴幼儿的营养品之中颇负盛名,一般人都知道鳕鱼油当中富含有很高的营养,但是对于鳕鱼油的作用的了解却只有一星半点,实际上,鳕鱼油对于宝宝非常有用,家里有小宝宝一起来了解鳕鱼油吧。

国药集团鳕鱼油 补充宝宝日常所需营养

鳕鱼肝油是冬天从高纬度的挪威等国的深海冷水中捕捞到的鳕鱼肝中提取的油脂,既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D3,又含丰富的ω-3脂肪酸,同时具有鱼油和鱼肝油二者的功效,有"液体黄金"的美称。

我们国家对于维生素A的缺乏非常的明显。根据国流行病学的一个研究表明,六个月以下的婴幼儿维生素a的缺乏率已经高达到33.4%,6个月到一岁的概率是17.9%,一岁到两岁为10.6%,4到6岁为8%。

国药集团鳕鱼油 补充宝宝日常所需营养

先来看看维生素A的作用

功能

1.具有调节表皮及角质层新陈代谢的功效,可以抗衰老,去皱纹。

2.能减少皮脂溢出而使皮肤有弹性,同时淡化斑点,柔润肌肤。

3.有助于保护表皮,黏膜不受细菌侵害,健康皮肤,预防皮肤癌。

4.预防夜盲症,视力衰退,治疗各种眼疾,使女人明眸善昧。

5.促进骨骼生长,帮助牙齿生长,再生。

6.有效预防肥胖,保持女性苗条的身材。

7.可有助于防治脱发。

国药集团鳕鱼油 补充宝宝日常所需营养

效用

1.防止夜盲症和视力减退,有助于对多种眼疾的治疗(维生素A可促进眼内感光色素的形成);

2.有抗呼吸系统感染作用;

3.有助于免疫系统功能正常;

4.生病时能早日康复;

5.能保持组织或器官表层的健康;

6.有助于祛除老年斑;

7.促进发育,强壮骨骼,维护皮肤、头发、牙齿、牙床的健康;

8.外用有助于对粉刺、脓包、疖疮,皮肤表面溃疡等症的治疗;

9.有助于对肺气肿、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的治疗。

10.有助于治疗脱发。

国药集团鳕鱼油 补充宝宝日常所需营养

那么我国为什么会对维生素A缺乏呢?

我们国家婴幼儿一般是两种喂养的方式,一种是奶粉喂养,另外一种是母乳喂养,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一千毫升母乳当中会含有150到300微克左右维生素A,但是母乳当中维生素a它是不稳定的,会随着母亲的饮食的习惯发生变化,稳定的维生素a会导致婴幼儿从母乳当中摄取的维生素A缺乏状况。

而对于奶粉喂养的宝宝,奶粉当中维生素a容易发生质量上的一个变化维生素a是脂溶性的维生素,需要跟人体的油类进行结合才能够进行吸收。而奶粉经常开盖,接触到空气。导致维生素A发生氧化,产生变质。

国药集团鳕鱼油 补充宝宝日常所需营养

国药集团鳕鱼油很适合为宝宝补充缺乏的维生素A,其中的鳕鱼肝油采用的是北欧挪威进口的深海无污染肝脏基因提取,一般的鱼肝油从那些杂鱼或者淡水鱼当中提取银鳕鱼,不吃别的食物的,干净没有污染;鳕鱼油当中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比例是3:1的,非常适合于婴幼儿进行服用含量完全符合婴幼儿日需要量,除腥工艺也做的非常好,味道是非常清纯的,大人和小孩都是比较容易接受!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