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量牛磺酸•营养大满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1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磺酸是一种特殊的氨基酸,属于非必需氨基酸,但是却与人体内的半胱氨基酸的合成有关。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氨基酸保健品和配方奶粉,氨基酸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维持人体大脑正常的生理功能,提高视觉机能,保护心血管以及促进人体对脂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

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量牛磺酸•营养大满贯

含有牛磺酸的奶粉品牌也有很多,今天就介绍一下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吧!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秉承25年科研之道,为爱滋养新生,其中的牛磺酸+胆碱可以为生命早期成成提供关键营养,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保护宝宝的视网膜,一起见证宝宝思维敏锐的小脑瓜,为宝宝的明天未来打Call!

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量牛磺酸•营养大满贯

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量牛磺酸•营养大满贯

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科学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还添加了多聚果糖9:1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和DHA+ARA,为宝宝的肠道有益菌生长提供所需营养,增加肠道活力,增强肠道黏膜屏障,呵护宝宝茁壮成长。多美滋铂优加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宝宝的成长提供优量的牛磺酸、胆碱、益生元以及DHA+ARA,只为生命更好的开始。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