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白露后新一轮秋季腹泻又来了 欢博羊奶粉打响宝宝的秋季保护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2日 17:27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白露已经过了,天气开始渐渐转凉,再加上绵绵细雨的滋润,又要开始新一轮秋季腹泻了,有数据显示,90%的孩子都逃不过它的魔爪。欢博羊奶粉将在2018年的秋季,率先和广大妈妈们一道统一战线,共同打响中国宝宝的秋季肠胃保护战。

白露后新一轮秋季腹泻又来了   欢博羊奶粉打响宝宝的秋季保护战

让万千妈妈都为之忌惮的秋季腹泻究竟有多可怕?通过比较我们可以发现,和普通腹泻截然不同的是,秋季腹泻发病急、症状重、病程长、易感人群年龄幼小,通常伴随着发烧和呕吐。病情严重时,婴幼儿还会因为频繁的呕吐和腹泻导致脱水的症状。

一直强调“中国配方、世界奶源”的欢博羊奶粉,其营养配方是由“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中多位世界级专家联合研发完成的。成立于2016年的“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汇聚了来自美国、新西兰、芬兰、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的多位顶尖科学家,在普通羊奶粉的营养配方上,专门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了【益生2.0配方】,即益生菌+复合益生元配方,双管齐下,帮助婴幼儿建立肠道菌群平衡,有效预防婴幼儿腹泻。

值得一提的是,欢博羊奶粉所使用的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来自具有142年科研成果与生产工艺的丹麦科汉森公司。这种菌种比其他益生菌更安全、更有活性。通过科汉森先进的包埋技术,动物双歧杆菌bb-12被更大程度地保留了活性,保障它更好地发挥出功效。除此之外,欢博羊奶粉还富含高配比的乳铁蛋白。作为人初乳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在抗菌、抑菌和调节肠道菌群也都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白露后新一轮秋季腹泻又来了   欢博羊奶粉打响宝宝的秋季保护战

多项营养实验表明,羊奶因为富含活性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和天然的核甘酸,因此相较于其他乳类来说,能更好地保护人体的肠道。而肠道作为人体内最大的免疫器官和人体重要的免疫屏障,通过羊奶的补充也能更好地发挥其作用。这就是为什么近年来,羊奶粉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的重要原因。而作为老牌羊奶粉企业——欢恩宝乳业旗下的高端品牌,欢博羊奶粉凭借其“一贯坚持生产至臻好奶粉”的品牌态度和“品质安全0问题”的管控能力,更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妈妈们的特别信赖。

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