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钙为什么还要吃D3 聪贝冠强化钙+D3有助骨骼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7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经常说一句话:缺什么补什么。可是,为什么在给宝宝补钙的时候,还要补充D3呢?很多家长并不是很了解D3所起到的作用是什么。今天,聪贝冠强化钙+d3营养素古铜饮料就为大家解答。

补钙为什么还要吃D3   聪贝冠强化钙+D3有助骨骼发育

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部分,许多生理功能也是需要钙的加入后才能够正常的运行。钙能够维持骨密度,有助于骨骼的发育,让骨骼更加的坚固。如果人体缺钙,很有可能造成佝偻病以及长不高的问题的发生。所以需要关注孩子钙质是否充沛!

如果在补钙的同时,但孩子的吸收不是很好,就会造成浪费。需要一种可以促进钙质吸收的物质参与进来,而D3则是可以促进钙质吸收,有助于骨骼发育,以及骨骼的形成等等。D3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聪贝冠强化钙+D3宝宝成长的黄金搭档,大家可以更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