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阳婴儿湿巾加大加厚 为宝宝提供高品质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8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家长育儿的过程当中,若是只靠妈妈的一人之力很难将宝宝护理得当,因此不少育儿产品横空出世,为宝妈的育儿提供方便。湿巾就是其中育儿的神器之一,居家外出使用都非常的方便,但是湿巾上很多家长都会还害怕有化学物质,应该如何选择优质湿巾呢?

沐阳婴儿湿巾只做良心产品,为宝宝提供高品质湿巾。

材质

采用优质的水刺无纺布,用一次就让宝宝爱上的丝滑,棉纤维长,韧性大,抗拉扯,触感温柔细腻,天然纯净。

无添加

安心到可以放到随便的嚼,不含有荧光剂,真正的食用级别可以有效的清洁婴儿的口腔,也可以用于清洁眼睛哦。经过荧光灯测试,不含丝毫的荧光剂。

加大加厚

比较市场多数的4.54g的克重,加重至5.56g,布面均匀细致,更大吸水更多更足,即使反复的擦拭也不会起球不掉絮,洗脸更舒服,清洁更加的彻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