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钙对于宝宝而言非常重要 养育之恩苹果酸钙咀嚼片补钙佳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7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缺钙时会出现夜间盗汗、睡眠一惊一乍、走路晚、出牙晚、前囱门闭合延迟、精神状态不好等,严重的时候甚至会让宝宝得佝偻病.....

补钙对于宝宝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为宝宝选择优质钙。那给宝宝吃什么营养品好呢?

养育之恩苹果酸钙咀嚼片,宝宝补钙佳品,最适合宝宝们了。

补钙对于宝宝而言非常重要 养育之恩苹果酸钙咀嚼片补钙佳品

乳钙:是除母乳外各类钙源中吸收率最高的,从牛奶中提取,纯食物来源,无任何人工化学添加剂,安全无刺激,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

养育之恩苹果酸钙咀嚼片精选除钙源,吸收率高,添加植物来源DHA,钙脑同补,全面发育。另外,科学含量配比,无防腐剂、香精、色素的添加,也不干扰其他元素吸收,营养均衡。还有口味佳,宝宝吃了还想再吃哦。

补钙对于宝宝而言非常重要 养育之恩苹果酸钙咀嚼片补钙佳品

养育之恩苹果酸钙咀嚼片在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的同时又提供了宝宝发育的营养物质,帮助宝宝轻松补钙,让宝宝的成长更健康!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