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汇聚全球资源 确保每一罐奶粉品质的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9日 16:55来源于:搜狐
分享:

对于婴幼儿来说,奶粉属于刚性需求。近年来,伴随着85、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带动了消费升级,以及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奶粉行业市场需求呈现明显增长。据中国婴童网调查显示,预计到2020年整个奶粉市场的份额将达到1000亿元。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抽检合格率也在不断攀升,2018年8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的《关于2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中,婴幼儿配方食品监督抽检的合格率更是达100%。

但对于妈妈们来说,数字的呈现更多的是一种辅助功能。为了给自家宝宝们挑选安全、合格、优质的奶粉,她们会通过各种途径去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只为精选出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但没有一项调查能够比亲眼见证一罐奶粉从原料到生产至包装出品更有信服力。

恰逢一年一度“双十”卖萌日,多美滋上海工厂将邀请三位拥有百万粉丝的萌宝辣妈——“Twins悦儿雪儿”、“布丁夏夏”以及“Lilytiti0816”进行工厂参观,实力卖“萌”,共同体验多美滋实力之旅。届时,萌宝辣妈们将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屏幕前的妈妈们一起目睹多美滋高新的技术装备,感受多美滋雄厚的研发力量,一同见证多美滋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诞生。此外,多美滋专业人员也将全程陪同,一起畅聊“宝宝口粮那些事”,在线解答宝妈们婴幼儿奶粉方面的疑问。

雅士利汇聚全球资源 确保每一罐奶粉品质的安全

爱心滋养新生,多美滋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每个妈妈的标准就是多美滋的标准。针对于中国宝宝的独特情况,多美滋旗下开发出了致粹系列、羊奶粉系列、铂优加系列。截止到今年年初,该三个系列九款产品全部通过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配方注册,成为了大家公认的好奶粉!

多美滋致粹系列,配方采用欧洲双重专利,其中DHA微胶囊包埋专利技术,有助于锁住营养成份,帮助宝宝脑部发育;独有的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有助于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而特别添加的OPO结构脂,可以促进油脂、钙的吸收,软化宝宝便便,同时减少体内营养的流失,强化宝宝吸收力。配方我们是认真的,正因为如此,多美滋致粹在前不久的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中获得了“优秀新产品奖”。

而多美滋铂优加系列,产品配方添加了获得了欧洲专利的益生元配比组合以及促进营养吸收的DHA和ARA双配方;同时,牛磺酸与胆碱的添加为宝宝生命早期成长提供了更全面的营养。
在羊奶粉领域,多美滋羊奶粉系列产品则采用科学母爱配方,100%纯羊乳蛋白不易过敏;OPO结构脂则可以促进钙和油脂的吸收;而DHA+ARA的添加更是为宝宝的好头脑而来。
为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安全和高品质,多美滋从奶源挑选、原料评估、生产环境、成品品控、检测追踪等环节都严守“携手中国妈妈,爱心滋养新生”的庄严使命,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在8月15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关于2018年第32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中,多美滋品牌旗下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通过抽检,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背靠顶级实力的“大树”,雅士利汇聚全球资源与优势

多美滋品牌创立于1946年,目前已有70多年历史。在中国,多美滋工厂在1992年进驻上海浦东,至今也有近30年历史。在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配方研究中,多美滋一直在不断创新和进步。

雅士利汇聚全球资源 确保每一罐奶粉品质的安全

多美滋背靠雅士利国际集团,在获中央电视台颁发“匠心品牌”之后, 6月以“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的身份继续高频亮相世界杯。而今年8月公布的2018雅士利国际集团半年报数据,着实印证了雅士利国际集团的崛起。

此次多美滋上海工厂实力体验之旅,将由萌宝辣妈们带领大家从研发历史、生产工艺到产品包装全方位了解多美滋产品,相信这种透明化的展示能让每一位宝宝安心,每一位妈妈放心。而直播期间也将加入粉丝互动环节,届时将有惊喜奖品!另外,在双十一囤货节即将到来之际,多美滋也将加大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戳戳手期待一下吧!


十月十日,多美滋与你“萌”不见不散!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