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用心品质20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0日 16:29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近两年来我国乳制品行业发展十分的稳定,国产奶粉的品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国产奶粉市场越来越好离不开一批优秀的奶粉企业的不断耕耘,君乐宝作为代表之一,始终坚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并不断提升品质标准,把最好的奶粉送到宝宝嘴边,获得消费者认可,销量成倍数增长。

君乐宝奶粉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用心品质20年

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君乐宝打造标杆乳品企业

君乐宝不满足于国内检测标准,对于奶粉的安全,健康,君乐宝把标准定得更高,为的就是能够给宝宝选择一款更接近母乳品质的优秀奶粉。君乐宝的目标是要做世界顶级的好奶粉,用国际品质造就民族奶粉品牌,为此君乐宝独创了“四个世界级”标准。而正是由于这四个世界级标准体系,让君乐宝奶粉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迈入中国奶粉10强行列。

世界顶级检测机构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公布的针对君乐宝奶粉的200余项检测结果显示,君乐宝奶粉品质与国际品牌无差别,君乐宝奶粉的原奶主要指标已经高于美国、日本国标,达到了欧盟标准,这一检测结果无疑是对君乐宝奶粉品质最大的认可,君乐宝已成为国内标杆乳品企业。

不忘使命、牢记嘱托振兴民族品牌实现“奶业中国梦”

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君乐宝仍将继续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产品与品类,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营养、安全、受欢迎的乳制品。

同时加速品牌发展布局,让更多消费者信任并亲睐君乐宝,不仅如此,面向未来,君乐宝将深入实施品牌战略,不忘使命、牢记嘱托,一丝不苟抓好生产的各个环节,扎扎实实将“君乐宝”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振兴国产奶业,振兴民族品牌,为实现“奶业中国梦”贡献力量。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