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安抚奶嘴 您了解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1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是妈妈乳头一种替代品,是帮助宝宝安静的一种工具,而且是宝宝在长牙齿的时候,最安全、更好的缓解牙龈痒的工具。关于安抚奶嘴,您又了解多少呢?

一,奶嘴的气味

任何品牌的奶嘴都会有气味,这个是原材料的气味,奶嘴都是食用级硅不能用去味剂,硅胶用段时间会慢慢的散掉;乳胶是天然的,会一直有,但不会对宝宝有任何的影响。

二,奶嘴使用周期

安抚奶嘴或奶瓶上奶嘴必须1-2个月换一次新,用的多应该多备几个拿来换,久了奶嘴材质会老化,不卫生,建议妈妈们及时的帮宝宝更换。

三,奶嘴多大使用

小宝宝特别是6个月内的宝宝需要安抚奶嘴的帮助,每当他们感到胀气、饥饿、疲倦、烦躁的时候需要安抚奶嘴的帮助。

四,奶嘴如何选择

给宝宝选用奶嘴要给宝宝多试一下不同的形状、不同大小的安抚奶嘴,观察孩子的反应,直到选择到合适的为止。

小宝宝的成长越来越离不开安抚奶嘴,所以,妈妈们务必了解安抚奶嘴相关知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