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巨柏米小芽宝宝营养蝴蝶面 鲜榨蔬菜•缤纷美味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2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在宝宝能吃辅食的时候添加面条呢?因为这个时候宝宝的乳牙已经开始萌出了,而爸爸妈妈们也想让宝宝学会吃面条帮助宝宝发展咀嚼吞咽食物的能力,训练宝宝开始用门牙嚼碎食物。而且在这个关键期要让宝宝学会吃烂面条,慢慢的开始顺利的渡过吃软饭或者是面食的过程。

巨柏米小芽宝宝营养蝴蝶面     鲜榨蔬菜•缤纷美味更营养

面条可以训练宝宝咀嚼、吞咽能力阶段,是必不可少的辅食品种,面条含有丰富的淀粉、蛋白质、粗纤维以及钙铁锌等丰富的营养元素。而且吃面条会更加有饱腹感,能养胃。所以面条是很适合拿来给宝宝当辅食的。巨柏米小芽宝宝营养蝴蝶面精选优质小麦,口感细腻,让宝宝吃起来更加容易吸收。

巨柏米小芽宝宝营养蝴蝶面     鲜榨蔬菜•缤纷美味更营养

巨柏米小芽宝宝营养蝴蝶面     鲜榨蔬菜•缤纷美味更营养

巨柏米小芽宝宝营养蝴蝶面时尚色彩,采用蔬菜制作,无色素无添加,颜色取决于蔬菜的原色,可以让宝宝尝到蔬菜原本的味道。同时,巨柏米小芽宝宝营养蝴蝶面面体柔软有弹性,好煮易烂,适合宝宝学习咀嚼易吞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