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护肤问题怎么解决 有知婴系列婴幼儿护肤产品就够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3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干燥的秋季已经来临了,肌肤干燥缺水已经成为了伤害肌肤的直接原因,对于没什么油脂分泌保护肤质的人群而言,皮肤的干燥程度变得更加容易干燥,并产生皲裂。尤其是没有什么控制力的宝宝,特别喜欢舔嘴唇、吸吮手指,这都是会刺激唾液腺分泌过多的唾液,不仅会更加伤害肌肤,还有可能会引起细菌繁殖滋生。

秋季宝宝护肤问题怎么解决  有知婴系列婴幼儿护肤产品就够了

燕麦补水霜

如何护理护理好宝宝的肌肤呢?

保持清洁卫生

宝宝的新陈代谢要比成人的速度快,而且还比较的好动容易出汗,爸爸妈妈们每天都要给宝宝做个人卫生,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洗护用品,千万要记得不要给宝宝使用脱脂剂强碱性的清洁剂。

从饮食上调整

深秋干燥季节宝宝的护肤不仅要从护理产品入手,还要从宝宝的饮食中打下基础。母乳喂养的宝宝能大幅度的降低了过敏的发生几率,哺乳妈妈要注意的是在哺乳期间要少吃甚至是不吃希腊刺激性食物。同时还要注意日常膳食的平衡,荤素搭多给宝宝吃些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

秋季宝宝护肤问题怎么解决  有知婴系列婴幼儿护肤产品就够了

马油防裂霜

秋季宝宝护肤问题怎么解决  有知婴系列婴幼儿护肤产品就够了

绵羊油保湿霜

营造通风的环境

随着秋季的到来,干燥的气候就要坚持每天多喝水,同时还要保持室内的湿度,可以在室内放置一个加湿器或者是放一盆水。同时也要多多开窗通风,保持室内外环境的湿度的统一。

合理的涂抹护肤品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洗澡时的水温最好是控制在36度与体温接近为宜,太高的水温会烫伤宝宝皮肤上的皮脂油,使得宝宝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干燥,在给宝宝洗完澡之后要马上用毛巾将宝宝身上的水分擦干,再涂抹上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

秋季宝宝护肤问题怎么解决  有知婴系列婴幼儿护肤产品就够了

宝贝润肤乳

知婴品牌的补水霜、马油防裂霜、绵羊油保湿霜、宝贝护理膏、宝贝润肤乳等系列产品萃取植物精华,清爽保湿不油腻,赋予宝宝的肌肤长久滋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相信这都是比较适合宝宝秋冬季滋润护理肌肤的好选择。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