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到优质奶粉 圣元优博58奶粉优质奶源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5日 16:34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一款好的奶粉要从哪些方面去考察呢?众所周知,配方、奶源、生产工艺,这些几乎决定了奶粉的品质,圣元优博58层层质量把控,带来品质卓越的奶粉,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种种优势造就了圣元优博58天生不一样的品质。

作为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一直以来,圣元优博58奶粉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作为一款升级产品,圣元优博58在各个细节都追求尽善尽美,在奶粉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优博58奶粉开创的欧洲原产地建厂+优质产品反哺国内的模式更带动了中国奶粉产业的升级,为中国奶粉行业的发展树立新的里程碑。

如何选择到优质奶粉  圣元优博58奶粉优质奶源值得信赖

能够成为消费者信赖的高端奶粉品牌,自然离不开优博奶粉优质的奶源。圣元优博58的原料奶源地——布列塔尼,位于法国西北部,在英吉利海峡、大西洋和比斯开湾之间。对于法国而言,这里地理位置偏僻,远离发达的工业区,空气洁净,环境优美,因此有着“大地的尽头”、“天涯海角”等雅号。这样不可多得的地方,为牧草和奶牛的生长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环境。

圣元优博58奶粉注重的品质,离不开其优质的奶源,更得益于其综合的团队实力。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圣元优博58奶粉来自圣元法国工厂,即圣元卡莱梦工厂,这座占地面积达3.8万平方米的奶粉生产、包装工厂,所需投资金额1.7亿欧元,是中国乳品企业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世界最大的单体婴儿奶粉工厂。

在法国建厂生产,经过漫长的探索,成功打造有海外血统的产品,既开放了市场,推动世界化产能发展,还在奶源升级、设备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品质检测上有了质的提高。此过程相信可以扭转消费者的认知,对民族乳企和乳制品抱有更大的信心和好感。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开拓创新,既是圣元优博未来品牌的发展之路,也是提高我国民族乳企影响力的必经之路。

从奶源到生产工艺,圣元优博58奶粉都丝毫不敢懈怠,争取给宝宝带来最好的营养,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以卓越的品质,成为万千消费者首选的奶粉品牌。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