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天到了婴儿护肤品哪种好 自然萃取温和呵护选绿手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6日 10:56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荣升为宝妈后忙于照顾宝宝,都不知已到了天高气爽的秋天,那是不是离入冬也不远了呢~虽说我喜欢秋天这凉爽的天气,但一到这种换季入秋的季节,宝宝的皮肤就易干燥,让很多宝妈们头疼不已,我也是为了宝宝的保湿工作做了好多功课呢。

秋天到了婴儿护肤品哪种好   自然萃取温和呵护选绿手指

换季时,尤其要注意宝宝的保湿工作,宝宝的肌肤不比大人,其肌肤中的水分很容易流失,易变得干燥、粗糙还能导致皴裂。 因为是给宝宝用的,所以我在选择宝宝保湿产品的时候不仅看品牌,更在乎其含有的成分。最近我在宝妈群里被安利了一款不仅温和又持久保湿的一款乳液,婴幼儿产品的大牌柳韩金佰利绿手指深层保湿系列婴幼儿润肤乳!
绿手指深层保湿系列润肤乳含有酵母发酵而成的神经酰胺,不仅温和还能深层保湿的高保湿婴儿润肤乳。 神经酰胺是保证拥有健康角质层的关键,因为神经酰胺在肌肤角质层是一种非常重的成分,神经酰胺占角质层脂质的50%以上,若肌肤中的神经酰胺减少,会导致肌肤因受到外部刺激而产生各类皮肤问题的可能性就会加大。

秋天到了婴儿护肤品哪种好   自然萃取温和呵护选绿手指

尤其是宝宝们的肌肤能够锁住肌肤水分的皮肤层只有成人的1/5左右,非常薄,所以对外部刺激会非常敏感,绿手指专为婴幼儿而研发的婴幼儿专用深层保湿系列产品,含有从酵母中提取的天然神经酰胺,强化宝宝的肌肤屏障,让宝宝拥有健康的肌肤。

秋天到了婴儿护肤品哪种好   自然萃取温和呵护选绿手指

绿手指深层保湿系列润肤乳,含有由酵母发酵而成的神经酰胺,深入肌肤深处,可以持续保持肌肤水润,强化宝宝肌肤屏障,温和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绿手指深层保湿系列婴幼儿专用润肤乳,其含有的鳄梨油成分,保湿效果最长可持续24小时,让易干燥的宝宝肌肤长效滋润。绿手指深层保湿婴儿润肤乳已经通过了肌肤刺激测试、过敏测试,成分安全,宝妈们也可放心选购。此外,据说没有添加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香料、色素、矿物油、酒精、防腐剂等有害化学成分,给宝宝们涂抹也不用担心成分的问题了。

秋天到了婴儿护肤品哪种好   自然萃取温和呵护选绿手指

其是一款高保湿婴幼儿专用润肤乳液,所以质地非常温和细腻、不仅贴肤、吸收力也很好,涂抹之后,一点不觉得黏腻,保湿效果极佳。温和几乎零刺激,因为其成分安全,肌肤敏感的宝宝们也可以放心使用的。给宝宝洗澡澡后,我会马上涂抹绿手指深层保湿婴幼儿润肤乳。涂抹之后,明显能感觉到宝宝干燥的肌肤变得滋润细滑。最长保湿达24小时,所以不用经常给宝宝重复涂抹呢。

秋天到了婴儿护肤品哪种好   自然萃取温和呵护选绿手指

秋冬时节,宝妈们选择绿手指深层保湿婴幼儿润肤乳来给宝宝加强肌肤保护屏障,深层保湿,锁住水分,基本就可以与那些由干燥而引发的各类皮肤问题了。由酵母发酵而成的神经酰胺能够紧紧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形成健康的肌肤保护屏障,用这款绿手指神经酰胺深层保湿系列给宝宝护肤,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健康滋润,是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