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天如何给宝宝选润肤霜 元氣小猴维E宝宝霜植物成分温和护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2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干燥的秋冬季到了,宝宝的护肤赶紧行动起来。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婴幼儿护肤品,准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呢?选什么牌子的护肤品会更好?
如何挑选婴幼儿宝宝使用的护肤品?

秋天如何给宝宝选润肤霜    元氣小猴维E宝宝霜植物成分温和护理

婴幼儿护肤品具有强大的滋润功效,因为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配方中含有多种保湿成分,而且也比较的温和低刺激甚至是无刺激。比较常见的保湿成分有甘油、透明质酸钠以及芦荟、海藻精华等植物提取物,这些成分都是既能保湿也能滋润的护肤品添加成分。

秋天如何给宝宝选润肤霜    元氣小猴维E宝宝霜植物成分温和护理

由于宝宝的肌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极其的娇嫩,又容易流失水分,所以想让宝宝的肌肤在秋冬季节也能水嫩润滑,日常护理肯定是少不了的。元氣小猴维E宝宝霜蕴含芦荟等有效成分,针对宝宝皮肤上的小儿红点、红痘、皮肤红肿有平缓止痒的功能。并且也不添加激素,专业呵护,帮助宝宝舒缓干燥深层补水,减少红裂,清润滋养。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