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来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3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步入秋冬季,这湿度就大打折扣了。护理稍加不当就有可能诱发皮肤干燥、脱皮、皲裂等等。如何才能够缓解秋冬季宝宝皮肤干燥的问题呢?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现在来为你支招!

秋冬季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来呵护

多喝水

很多人都表示:无论生病还是怎么样,大家都是会说:多喝水。其实多喝水是对的,人体在不缺水分的情况下,才会显得水嫩。及时补水,可以滋润皮肤,避免皮肤干燥脱皮。

多吃蔬果

在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多的蔬果。如果孩子不太喜欢吃,可以选择捣成泥,或者鲜榨果汁等等。

秋冬季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来呵护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天然草本·润护修复

适应婴幼儿体质,蕴含白花春黄菊、橄榄油等多种天然草本萃取精华,易吸收,温和纯正不刺激,补水锁水并保湿,滋润干燥皮肤,保持皮肤滋润健康,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让宝宝的肌肤更具弹性。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