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滋婴幼儿益生菌米乳 益生菌护肠好营养不流失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7日 12: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都是经过爸爸妈妈精心挑选的,可是市面上的米粉五花八门,会添加各种维生素、钙铁锌、益生菌、膳食纤维等营养素,那到底选择哪一种好呢?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蔬菜水果可以帮助宝宝促进视力和味蕾的发展,而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平衡,都很重要。

每滋婴幼儿益生菌米乳   益生菌护肠好营养不流失

在宝宝进入辅食期时,TA的自身免疫力系统发育还是不够成熟的,母体带出来的抗体也在逐渐的消耗殆尽,所以急需在爸爸妈妈们的帮助下补充充足的营养,建立起自身的保护力。在宝宝肠道健康方面选择益生菌米粉是聪明妈妈的不二之选,每滋婴幼儿益生菌米乳亲水性好,流动性强,不结团不挂壁,易于被宝宝吸收利用。

每滋婴幼儿益生菌米乳   益生菌护肠好营养不流失

每滋婴幼儿益生菌米乳   益生菌护肠好营养不流失

同时,每滋婴幼儿益生菌米乳精选美国进口的益生菌,并结合酶解工艺,使得米粉的亲水性更好,口感更加顺滑,也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抑制有害菌在宝宝肠道内的繁殖,减少毒素。进一步促进宝宝的肠道蠕动,从而提高宝宝的肠道机能,促进消化,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