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我乳业即将亮相124届广交会,秀出酷酷的国际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31日 08:42来源于:酷我乳业
分享:

近期,第124届秋季广交会正在广州火热进行中,作为湖北省著名商标,酷我乳业受邀将于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4日亮相本次广交会第三期食品展,具体展位在B区12.2馆E20,万分期待与您相遇!

酷我乳业即将亮相124届广交会,秀出酷酷的国际范

广交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在国际市场拓展和对外战略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酷我乳业将与全球客商相聚于此,共话优质健康产品。

酷我乳业即将亮相124届广交会,秀出酷酷的国际范

备受孩子和家长欢迎的酷我营养多、乳酸菌酸奶、小亲星乳酸菌产品齐登场,借助“中国第一展”搭建的平台,酷我将向全球客商展示品牌的技术研发匠心、创新的产品和包装设计、充满母爱的文化内涵……通过参展国际贸易盛会,开辟酷我乳业国际化的征途!

儿童是社会与家庭都特别关心的一类特殊人群,是祖国的未来。酷我用创新与科技,以母爱的视角,用智慧的力量诠释母爱,精益求精的专注儿童产品与服务,只为让爱更简单!

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4日

广交会三期B区12.2馆E20,我们不见不散!

酷我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