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季洗澡要用什么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告诉你正确解答姿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2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正是皮肤娇嫩、敏感的时期,特别是现如今,进入秋季,气候干燥、空气质量下降,对宝宝们的肌肤更是造成了严重的负担,干燥、泛红、皲裂等肌肤问题也接踵而至,可是愁坏了一众的宝妈宝爸们。再加上为宝宝洗澡挑选沐浴露这个问题上,别说新手妈妈了,就是二胎妈妈也是棘手的不得了。因此,在宝宝洗澡时用沐浴露需要选择滋润亲肤、天然无添加的沐浴露。接下来,就跟着蓓甜坊一起来揭秘婴儿沐浴露的正确解答姿势!

宝宝秋季洗澡要用什么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告诉你正确解答姿势

无泪配方
无泪配方,顾名思义,就是在妈妈们给宝宝们洗澡时,如果不小心弄到了宝宝眼睛里,宝宝没有感到不适,泡沫也没有对宝宝眼睛造成任何伤害。蓓甜坊婴儿沐浴露,纯天然配方,其成分都是无添加零刺激,在最根本的源头就解决了妈妈们担心的问题。

滋润柔滑
新生儿的肌肤发育不完全,酸碱调节能力差,为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婴儿沐浴露也随之诞生。蓓甜坊婴儿沐浴露萃取燕麦β-葡聚糖滋润因子,帮助宝宝的肌肤锁住水分,并且具有成膜性,能为宝贝们的肌肤形成天然的保护膜,滋润柔滑,清爽不刺激。真正的由内而外的改善婴儿的肤质状况,保护肌肤免受外界所带来的伤害。

宝宝秋季洗澡要用什么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告诉你正确解答姿势

为了给宝宝们带来一个健康滋润的肤质,蓓甜坊秉着“自然安心”的护肤理念,悉心研制适合婴幼儿的沐浴露,让爸爸妈妈放心。另外,搭配蓓甜坊同系列洗护套装使用,全方面专业的呵护宝宝肌肤。

蓓甜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