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1年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破1700亿 以伊利为代表中国乳企开启全球战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5日 17: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摘要: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700亿,在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比将会提升到41.25%。 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700亿,在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比将会提升到41.25%。

2021年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破1700亿 以伊利为代表中国乳企开启全球战略

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据悉,伊利携旗下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培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亮相,并在本次博览会的“共筑世界品质”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上,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核苷酸组成和比例。

根据伊利在论坛现场发布的《母乳研究白皮书》研究显示,核苷酸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生长发育、免疫功能、肠道成熟、脑发育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本次母乳核苷酸的研究成果只是伊利母乳研究的部分成果展示。

种族特性、遗传基因、生活习惯以及饮食结构等方面都在影响着母乳的营养成分,所以只有对中国母乳做深入的研究才能更精准地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实现品质的升级。早在2003年,伊利就率先开展母乳研究,2007年建立起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至今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伊利先后在母乳α-乳清蛋白及β-酪蛋白、OPO结构脂、核苷酸、母乳低聚糖等研究方面取得突破,获得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专利,该专利于2014年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并已将这一专利技术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近年来,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700亿,在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比将会提升到41.25%。中国乳业市场,尤其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将成为全球乳业增长的主阵地,在全球乳业格局中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拉动作用。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企也积极开启全球战略。

伊利在全球四大原奶主产区之一的新西兰建设了大洋洲乳业基地的生产线,总体投资额高达30亿人民币,是中国乳品企业在新西兰乃至整个南半球投资最大的乳业生产基地。伊利还与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战略合作成立欧洲研发中心,该中心于今年9月升级为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旨在向国内消费者和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