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mo婴幼儿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苹果麦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6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以上的宝宝吃什么辅食比较靠谱?momo婴幼儿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苹果麦粉家长朋友可以了解下!

momo婴幼儿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苹果麦粉

由台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格筛选全世界优良谷类,水解技术与糊化技术,并符合食品SGS良好制造规范所制成,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蛋白质是组织形成和生长的主要营养,所以我们添加了高蛋白质为原料,用水或其他不含蛋白质的适宜液体冲泡调后食用的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所食用的原料均符合相应的安全标准以及相关规定,应保证婴幼儿的安全,满足营养需要。

momo婴幼儿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苹果麦粉

在本产品中添加了柠檬酸钙,磷酸钙以钙/磷=2的比例添加,VitD3,锌有助于改善食欲的哦。同时添加了DHA,叶酸,磷脂酸,ARA等等,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